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灌浆式别墅采用先进工艺技术及科学的产品质量测试流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9
  保定灌浆式别墅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出新一代结构牢固、迁移方便、美观大方、环保实用的活动房。不时更新换代、创新开发的活动房,采用先进工艺技术及科学的产品质量测试流程.款式新颖、种类齐全、适用性广,具有防火隔热、经久耐用等特点,并可根据客户需要量身订造,充分满足用户的不同要求。目前:产品已覆盖多个省市和海外等广大地区。公司在市场拓展与经营创新中,以其****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在公司完善的产品质量管辖下,每件产品都经过严格的效能测试,杜绝不良品质出厂,保证质量产品达到严格的要求规范。实现规范化、模块化、通用化、并实现规模化生产,具有节能环保经济、易于拆装、重组、储、可多次周转重复使用的产品优势****建筑行业发展成为可提供高效、环保、经济的工业化产品与配套服务的新型产业。
  本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宗旨.回报客户临时的信赖与支持。愿与海内外客户共同生长。钢结构施工装置人员上岗需要接受平安教育,严格要求产品从生产到售后服务、专业的水平.真正树立平安第一的思想。施工负责人在装置前必需对操作人员进行平安技术措施交底、平安注意事项工作。施工现场人员要熟知本工种的平安操作技术规程在操作中应坚守岗位,统一指挥,严禁酒后操作。施工现场人员必需穿防滑鞋戴安全帽,特殊部位配带安全带。每日开工前,应组织一次安全会,提醒操作人员注意平安。对现场装置操作场所,应按规范进行认真检查,,做到随时检查、随时整改。电焊气割人员必需持特殊操作证上岗操作,完工后检查是否有火灾隐患苗头。焊工应经常检查工作区的电源线路是否完好。物料不能集中堆放。现场装置过程中平安员随时注意平安事项。施工人员应自觉遵守平安施工的规章制度,不得违章作业并要随时制止他人违章作业,发现不安全隐患应及时提出解决,保证平安施工,从事高空作业人员,必需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凡患有严重心脏病、高血压、贫血症以及其它不适应高空作业的人,不得从事高空作业。进行高空作业时,所用材料必需放置稳妥。所用工具必需随手装入工具袋,正在使用的操作工具应采取有效措施,以防坠落伤人。钢结构作业时下部对应作业面人员清场严禁垂直交叉作业。
贾经理:18233317771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微信关注

手机网站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