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灌浆式别墅自身自重轻有何优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3
  只需要12个工人,从人工利息角度要比传统的节省一幢建筑面积600多平方米的三层中型别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完成房屋主体建筑,并且完成大部分外墙装饰和室内装饰。灌浆式别墅建造施工只需要普通建筑施工工期的六分之一,并且在整个施工建造过程中,由于建筑资料的集合利用,加上材质轻,简化了烦琐的施工工序,不必使用大型施工机械,大大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价钱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比如数量,地区,资料等多方面影响。轻型钢架结构:工厂加工后,现场组装,具有强度高、抗震性能好、组装施工简单快捷等特点。采用高效防腐剂对钢构件外表进行防锈处理,保证了钢构件的经久耐用。由于钢架结构包裹在保温墙体内,不会产生热桥。用钢量少,重量轻,每平方米用钢2030公斤,用钢量只有普通钢架结构房屋的60%左右,节省用钢量至少1/3
  具有强度高、抗震性能好、组装施工简单快捷等特点。轻钢结构别墅的部件采用高效防腐剂对钢构件外表进行防锈处理,灌浆式别墅从结构力学角度.保证了轻钢建筑钢构件的经久耐用。地震对建筑造成破坏的方式主要是通过纵波跟横波两个方向,下面让利达小编给分析一下这两种方式的原理以及轻钢结构别墅抗震的原因。
  这个方向建筑物所承受的地震纵波所带来的纵波对建筑物的破坏受力是重力加速度和建筑物自身的自重决定的重力加速度越大的地区,纵向也就是所指的垂直地面的方向.地震时对建筑的纵向冲击力越大,建筑物的自身重量越大,受到地震时的自愿振动冲击就越大。因此,房屋的重量越大,受到破坏越大。这个实例也可说明,住的楼层越高,对地震的感觉的越强烈。灌浆式别墅自身自重轻,只有砖混结构的五分之一左右,有效的缓解了建筑的纵向冲击力。
  这个方向建筑物所承受的地震横波所带来的打个比方,横向也就是所说的地面水平方向.就好像是洪水对桥墩的冲击力一样。因此我房屋地基设计的时候,****以桩基为主。这里面要提到房屋墙体的构造,因为在房子面对水平扭转或是移动的过程中,主要考虑的房屋的伸缩性和韧性,房屋在地震横波冲击的情况下,时左右摇摆的,不是直接的冲击,因此房屋在结构构造的处置上应满足房屋的可伸缩性。轻钢结构别墅是以剪力墙的形式形成,整个房屋就是一个盒子,箱体结构。所以伸缩性和韧性相对较好。所以面对摇晃,扭转时有缓冲的作用,以柔克刚,将冲力减小以达到房屋平安的效果。
贾经理:18233317771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微信关注

手机网站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