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多层灌浆式轻钢别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2-4
  在进行灌浆式轻钢别墅施工之前,应重新检查需要使用的钢构件,包括构件焊接检验证书、焊接材料质量证书、钢材料材质检验证书等。在进行现场检查工作时,应以构件放样图和设计图纸为依据,确定每个钢构件的安装位置和编号,并将其按照类型进行合理堆放,以便安装工作的顺利实施。此外,必须要检査附件的规格和数量、节点摩擦面、焊缝坡口质量、螺栓孔位置和直径、连接板零件角度和位置、钢构件几何尺寸等,这样能够有效降低高空作业中尺寸修改的次数。
  为了有效控制灌浆式轻钢别墅施工的质量,首先应利用喷砂方法加工构件的摩擦面,并抽取试件,将其应用在抗滑移系数试验中。
  其次在螺栓进场的过程中,应对相关材质规格型号设计以及出厂合格证的情况进行检查,并保证螺栓连接比例的合理性,有序进行预拉力试验。值得注意的是,在安装之前应复査现场柱基,检査预埋螺栓标高基准面、柱中心线定位轴线,确保其能够符合规定的标准。
贾经理:18233317771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微信关注

手机网站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