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为什么灌浆式轻钢别墅符合时代发展潮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2-5
  灌浆式轻钢别墅的轻钢结构的技术及产品配置非常成熟,产业化程度高,灌浆式轻钢别墅是北美近百年建筑技术和建材工业发展的结晶。灌浆式轻钢别墅建筑结构使用的镀锌钢板抗腐蚀性能****经久耐用,其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的使用年限为275年。
  灌浆式轻钢别墅的抗震性能远优于传统的混凝土和砖混住宅。同时,由于灌浆式轻钢别墅的结构自重轻,单位面积重量仅相当于同等面积砖混结构重量的1/4,所以其基础处理简便,适用于大多数地质情况。钢结构住宅不再像木结构住宅那样担心白蚁的危害。
  由于灌浆式轻钢别墅结构所用的钢料均采用工厂化加工,所以灌浆式轻钢别墅的结构****度相当高,一栋灌浆式轻钢别墅的结构体系由上万个构件组成,每个构件的平均误差低于2毫米,确保了房屋的品质,是传统的建筑方式所无法达到的。
贾经理:18233317771
  
地址:保定市东三环与天威路交叉口东行一公里路南

微信关注

手机网站
Copyright © 2020 保定市英昊轻钢结构安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技术支持:保定网站制作